泗洪县兴洪中学2023年招聘简章

作者:zfq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兴洪中学2024年招聘简章

       江苏省三星级高中兴洪中学位于华东地区最大的5A级湿地洪泽湖畔泗洪县,创办于1994年,是宿迁市第一所民办中学。学校绿树成荫、四季如春,是一所花园式学校。现有日语班46个,英语班16个,俄语班4个,音乐班14个,美术班18个。

       兴洪中学是宿迁市音体美高考特色学校、江苏省日语教育及出国留学基地。学校先后向高校输送了近两万名大学生,有500余名兴洪学子留学国外。学校先后荣获“江苏省模范民办学校”、“江苏省绿色学校”等近百项荣誉称号。兴洪中学秉承“崇德笃学,与时俱进”的校训,努力打造让老百姓满意的多语种、音体美见长的特色学校。

一、招聘的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应聘科目须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关。

(五)无教师资格证应聘的,须在入职一年取得教师资格证。

(六)有教师资格证及教学经验丰富且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可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和计划

高中语文教师3人;   高中数学教师3人;高中英语教师2人;高中俄语教师3人;

高中物理教师3人;   高中化学教师4人;高中生物教师2人;高中政治教师2人;

高中地理教师4人;   高中生物教师2人;高中历史教师2人;高中日语教师2人。

 

三、薪资及福利待遇

1.应聘者一经录用,执行教师结构工资标准,年收入在7-12万左右;

2.正式入职后,即可享受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3.外地教师学校提供食宿,发放餐补,住房为公寓套房,三年内报销寒暑假往返路费。

4.享受寒暑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学校每年都会为每位老师贴心准备生日礼物及丰厚的节假日福利。

5.入职后试用期1个月,实习期实行100%工资标准。

四、面试及录用

1.应聘者应提交个人简历一份,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或成绩单、普通话等级证书及曾获得的荣誉证书等电子信息(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学籍认证单)发至邮箱xhzx1994@126.com(应聘者需保证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凡因伪造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由本人承担)。

2.材料审查合格后,学校电话通知组织面试,最终决定是否录用(签约时提供各类证书原件,个人征信,无犯罪记录证明,应届大学生须提供就业协议书)。

咨询电话:王老师13611546154     潘老师13511792701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