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全椒县古河学校进行考察工作

作者:陈思曼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4日,abg欧博最新登录刘海涛副院长率领教科院几位教师前往全椒县古河中学进行考察,就古河中学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交流。全椒县古河中学校长戚玉峰及其他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刘海涛一行。
  戚玉峰首先向刘海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一行参观、考察了古河学校的科学教室、化学教室、机房、阅读室、舞蹈室、美术教室中常规使用的教学设备、仪器等和古河学校的地震科普馆。


考察之后,戚玉峰介绍了全椒古河中学发展的历史、目前状况和所面临的教学与发展中的困境,希望能够得到滁州学院abg欧博最新登录在教学发展方向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刘海涛向戚玉峰等学校领导介绍了滁州学院和abg欧博最新登录的基本情况,并通过介绍滁州学院和abg欧博最新登录的发展路径,提出古河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具体措施等方面的建议。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系列共识。
   滁州学院abg欧博最新登录一直努力推进校地合作,并取得一系列成果。校地合作将高校的教育科研优势与地方中小学的丰富实践紧密结合,有效地促进了双方共同发展。(通讯员:李静,初审:刘海涛)

 


终审人:王芸